首頁
1
最新消息2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華迅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正式喬遷2015-06-05

華迅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正式喬遷至彰化市景宗街66巷18號,
繼續客戶夥伴們服務~~

爭芝心披薩專利 必勝客槓達美樂 2013-07-01

相關連結:http://youtu.be/Idva38UEQ8c

大家都愛美食,當然Pizza更是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知名店家必勝客VS.達美樂,爭芝心披薩專利。


智財局擬封鎖境外侵權網站2013-05-25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傳出將著手修改著作權法,對於境外侵權網站將透過網路服務提供(ISP)業者,以IP位址或DNS封鎖技術,讓國內網路使用者無法連上該網站,進而無法下載、觀看違法的影音。

大陸商標局已開放受理藥用、獸醫用、衛生及醫療用品零售或批發服務之商標註冊申請,提醒相關業者注意!2013-05-02

大陸商標局為配合尼斯第10版商品及服務分類,自2013年1月1日起,開放商標申請註冊指定第35類之「藥用、獸醫用、衛生用製劑和醫療用品的零售或批發服務」、「藥品零售或批發服務」、「藥用製劑零售或批發服務」、「衛生製劑零售或批發服務」、「醫療用品零售或批發服務」、「獸藥零售或批發服務」和「獸醫用製劑零售或批發服務」共7項零售批發服務。
依大陸商標局公告之內容觀之,其與我國商標制度最大不同為,「新增服務」與「所銷售商品」原則上不類似,亦即,在大陸地區之甲商標於藥品商品已先申請註冊或取得註冊,未來若有第三人以相同或近似於甲商標之乙商標在藥品零售或批發服務申請註冊,原則上商標局仍會核准乙商標之註冊。此外,為避免他人搶先申請註冊已使用在新增零售或批發服務上的商標,大陸商標局明定在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過渡期間內,以相同或類似上述零售批發服務而申請商標註冊者,視為同一天申請,另過渡期間內僅受理以紙本申請書遞交申請。

徵求業務專員2013-05-01

徵求業務專員:
請備履歷、自傳E-MAIL至huahsun@gmail.com
或郵寄500-59彰化市景宗街66巷18號

華迅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網站正式成立2013-05-01

華迅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網站正式成立,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